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4/2011

陰影

我很感謝神一直的保守我。

昨晚我零晨後才歸家。就在我踏入家門前不久,我聽到我所住的單位外有點異常嘈吵。

回到家後不久,爸爸便起來上洗手間,之後入房再睡。我待爸爸用完洗手間後便入了洗手間洗澡,準備睡覺。我在洗澡期間,聽到洗手間外很嘈吵,有警察的聲音,另外我還看到窗外有人用很光猛的電筒照來照去。我邊洗澡邊想一定有事發生。我想有兩個可能性:一是有賊爬牆入屋,因為我家住在低層,二是有人從高處墮下。

我洗完澡後沒有把窗戶打開便走出了洗手間,就在出廳時看到洗手間窗戶外的晾衣架變了形,晾衫竹全也不見了,我想應該有人從高處墮下,墜落了我家的晾衣架後,再跌落樓下。

我一出了廳後便吵醒了爸爸,問他剛才是否有人墮樓。他答我說:「應該是吧!剛才在妳回家前不久有一聲巨響,所以我剛才才給吵醒起來上洗手間去。」之後他便起來往洗手間打開窗看。果然,我們見到一個男人的上身躺臥在二樓的平台上,幸好我不是把頭伸得太出,看不到那個男人的頭,要不然我真的會有陰影。

事後我從爸爸處知道原來昨晚在天台的住客跳樓輕生。感謝神,沒有讓我看到事發的經過。要是我早一點點踏入家門,打開洗手間的窗戶或在洗手間內洗澡,我便會看到事件的發生,因而產生陰影。


Responses

  1. 啊 …..

  2. 唉, 總有些人看不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