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4/2011

多心

今天晚上我想take a break,結果我想起有一套台劇要看,便在電腦前看起台劇來。

在看台劇期間,我突然擔心明天不夠時間預備後天的工作,結果我拿了工作出來看。

我把後天要present的slides看了十數分鐘後,把又工作放下了,走了去看今天買回家的雜誌。

我把雜誌揭了數頁看了一個訪問後,我看到在網上可以看到那個訪問的幕後花絮,所以我又回到電腦前去上網。

看畢那些幕後花絮後,我想在網上找找有什麼地方去旅行好。

我看了數個不同的網頁後,我又想繼續看畢我在追看的台劇。

結果,我仍是在看台劇。至於工作,明天繼續努力吧!


Responses

  1. 七巧玲瓏~ 😎

  2. 專心, 工作時工作, 遊戲時遊戲 😛

    •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訓練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