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4/2011

心理病

今天早上朋友想找我講電話,我已經感覺不妙。果然,今天早上聽到了一個星期內的第二個壞消息,朋友告訴我她的一位親戚患了心理病,並用自殺結束了他寶貴的生命。 

數年前我的一位朋友患了心理病。我起初低估了朋友病情的嚴重性,後來我知道朋友的病情時,害怕得不知所措,因為我完全對這些病一無所知,不懂如何處理。那個時候只要我行錯一步,後果會嚴重非常。感謝神,最後有一班朋友互相幫助,並有一位軍師的無施的幫助,我們才可以渡過那幾天難過的日子。


Responses

  1. 上次看一份報紙話,
    有呢種病的人數都幾多成下.

    • 其實真的很多人都有心理病。

  2. 想起哥哥………………….

    •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3. 亦要患者肯就醫.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