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04/2011

鹿湖郊遊徑

最近工作有點壓力,但壓力並非來自別人,而是來自於自己,所以我要趁今天假期出外透透氣減壓。

今天我與朋友選擇了走西貢鹿湖郊遊徑。雖然路程只有三個小時,可是我們花在交通的時間上卻不只於三個小時。由於今年有很多人到將軍澳掃墓,導致附近一帶的交通大塞車。我與朋友單是由鑽石山地鐵站乘巴士到西貢市中心便花了一個半小時,入到西貢已經要吃午飯了。我們匆匆的吃過午飯後,便再乘車到西灣亭,這又令我們等了半個小時,結果我們一共花了三個小時才到達起點。

雖然今天天色不算好,沒有藍天白雲,但氣溫卻很不錯,所以我與朋友一路上都走得很舒服。鹿湖郊遊徑這條路頗易走,途中有一些石級,但不難走,我與朋友略嫌路程短了一點點,可是我們今天遲起步,其實三小時的路程也差不多了。


Responses

  1. 香港行山郊遊徑真係好靚.

  2. 香江真美~

    • 但污染日益嚴重,我怕會越來越少這類型的地方。

  3. 天氣不錯啊, 不太熱又有風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