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04/2011

珍惜眼前人

昨天收到一位好友message說她的一位直屬親人患了癌症。雖然好友與這位親人的關係不是太好,但始終大家血濃於水,好友傷心非常。

不知是否因為自己年紀已經不小了,我在這幾年實在聽到很多類似的消息。由於我十分眼淺,每次聽到朋友跟我說這些消息之後,我都有想跟朋友一起哭的感覺。

這又再次提醒我要珍惜眼前人,好好的與親朋好友相處,要是大家發生了誤會,便盡快去修補吧!


Responses

  1. 日本更要珍惜目前…………..

  2. 日本的天災以後…更應加倍珍惜.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