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4/2011

意見不合

有試過與朋友意見不合嗎?

其實我與朋友在價值觀上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可是大家某些方向是一致的,這才能令大家走在一起。 

當我跟朋友意見不合的時候,有時候我會提出來,有時候我會不出聲,但我不會違背自己附和他們。

最近我發覺若果當我與朋友在一些嚴重的事上意見分歧時,基於我與朋友都頗自我,這也許會導致我與朋友決裂,即使大家的關係未至決裂地步,大家的關係亦會變得疏離。我很怕這種事會發生,因為我覺得很可惜,兩個人初相識,由普通朋友變為好朋友並不容易。我希望這件事不會發生,但‧‧‧


Responses

  1. 君子之交是相處之道

  2. 除非兩個我~~~ 呵呵呵

    • 也許我是不懂跟人相處吧!

  3. 互相包容:P

    • 也許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4. 每個人都性格不同,有意見不合正常事.

    • 但要是一些在重要決定上意見不合,那便有可能對大家的關係有影響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