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4/2011

工作量

這個星期我的工作頗忙,我預料下星期工作將會更忙:二月份的兩個projects仍未有時間跟進及做action plans,我便要準備及討論下下星期的training及五月份的一個project‧‧‧ 

我想在未來的數星期、數個月,甚至乎餘下的2011年,我的工作只會更忙,因為由年中開始,我的一位team member便會開始放產假,之後陸續有來。我真的擔心自己的工作量了。


Responses

  1. 請人)))))))))))))

    • 錢是一個問題,前途亦是一個問題。

  2. 冇問題嘅: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