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03/2011

擇偶條件

昨晚寫完了那篇:「C不能相信妳沒有拍拖!」的blog後,我在仔細地想自己的擇偶要求是否很高。雖然我發覺我的擇偶條件不高,但原來卻比以前高了。 

因為信仰關係,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名基督徒。另外。由於自己年紀不輕,很多人跟我說要找男人,便要考慮那些離了婚的,可是基督徒離婚後便不可再婚(喪偶者除外),所以離了婚的男人不在我考慮之列。 

基於以上兩個原因,我想我找另一半只會越來越難,God bless me。


Responses

  1. ………

  2. Agree.

  3. 只要相信祂的安排🙂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