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3/2011

義務工作

早陣子我答應做星期五晚上的一項義務工作的時候,我有點猶豫,因為一方面我怕自己incapable,另一方面我在工作天比較忙,星期五晚上我多是約友朋一起吃晚飯,要我犧牲每個星期五晚的時間,我實在有點捨不得。幸好這項星期五晚上的義務工作只會維持數個月。

在這兩個星期,我在星期五及星期六的義務工作暫停,可是我卻好像比平常要做義務工作時還要忙似的。雖然我有時間休息,可是我在星期六及星期天能夠做的事情卻比平常少了,也許是因為這兩個星期的weekends也要工作吧!

昨天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能否再幫忙做多一項義務工作,我很想幫忙,可是結果我卻推辭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實在覺得自己最近太忙,我怕自己應付不了,到時候事事做不好反而害了別人。

下星期的義務工作開始回復正常,我有些擔心自己應付不來,God bless me。


Responses

  1. 做義工要量力而為,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吃力不討好。�健

    • 對啊,所以我推卻了additional的voluntray work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