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3/2011

既疲累又充實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很疲累,心情亦因某人變得有點燥,因為昨晚一整晚我也不能入睡,今天又忙過不停。

早上外出辦了點事,之後與家人飲茶,隨後便與教會的弟兄姊妹到城門水塘走了一圈。傍晚便匆匆回家梳洗,然後再趕往赴以前爵士舞老師的婚宴,至晚上十一時許才能回家休息。

今天晚上的婚宴與一些以前一起跳爵士舞的同學一起坐同一席,期間大家談及以前一起上爵士舞堂、一起表演及一起比賽的趣事,實在回味無窮。婚宴期間我還遇上一位中學同學的母親。我對這位母中學同學的母親印象深刻,因為她的中文名字及英文名字都跟我一模一樣。原來這位中學同學的母親也跟我的爵士舞老師學跳舞的,但她學的是line dance,可是這位中學同學的母親認不出我了。

雖然今天忙了一整天,人亦有點累,但感謝神,我覺得今天頗充實。昨天帶回家的兩項工作只在昨晚做其中簡單的一項,明天又要上戰場,願神保守我。


Responses

  1. 中文名字及英文名字都跟我一模一樣, 難得啊.

    • Yes, that’s why I remember her.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