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3/2011

The Peacemaker

昨天工作上我遇到一些不快的事情,今天早上才知道後來在昨天晚上老闆出手幫了一把。同事問我有否因此而有很心涼的感覺,心涼的感覺我倒沒有,我反而有安慰的感覺。

我想我某程度上是九形人格中的第九型The Peacemaker。我不懂行外交政策,亦不懂玩手段,大家也只是常把事情做好,同心協力便好了,何必要單單打打呢?


Responses

  1. 人事關係再複雜.

  2. 遇貴人~ 胃不適馬上舒緩….呵呵呵

    • 這個星期仍有胃酸,昨天一度感到暈眩,有一段時間甚至行至東倒西歪,要立即坐下來休息一會。

  3.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滋事份子😛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