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3/2011

胃痛原因

最近這兩、三個星期在工作上遇到一些難題,令到自己感到有點壓力。我相信兩個星期前的胃痛及上星期的胃抽筋,都是因為我的飲食問題而引起,但是這個星期我仍然偶爾會有胃漲或輕微胃痛,除了飲食以外,我懷疑這個星期的胃部問題有可能是因為工作而引起的。

昨天在工作上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起初不怎辦,後來與同事商討後,總算做了點事,希望可以有所幫助,望有關人等亦能諒解。發生這件不如意的事件後,我的胃又開始有點兒痛了,但我已經分不出這是因為飲食還是工作而引起的了。


Responses

  1. 似乎你太緊張, 影響胃酸分泌.

  2. 如是因工作就比較簡單, 乾趣不幹就沒事了~呵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