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3/2011

能者多勞

前天在家中工作了一陣子,昨天繼續返公司工作。由上午八時半開始,隨了中午外出去了看中醫並順詭吃午飯,晚上吃了兩大盒奇怪的沙律外,我便不知不覺的工作至晚上十一時。期間我也攪不清楚是自己飲食的問題還是工作緊張的問題,下午開始有點胃痛,幸好胃痛的感覺在晚上逐漸消失了。

回家後梳洗後,我並沒有即時休息,因為還有一點私事要做,一直又做至零晨二時。我坐在狹小的空間裡半夢半醒的在打字,打錯了字也完全沒有意識到,連部落格也完全沒有意欲寫,只好找周某談心去。

今天中午及晚上都有飯局,所以沒有留在公司太長時間。午飯期間我與同事提及早陣子想報讀一個短期的網上興趣課程,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我沒有報讀到那個課程。我的同事challenge我工作已經這樣忙碌,哪有時間再報讀任何課程?的而且確,這是我其中一個不報讀那課程的原因。

同事眼中的我便是這樣的一個大忙人。有人說:「能者多勞。」我確是一個能者,但卻不是有能力的「能」,而是無能的「能」,要不然我為何常常也是全team中最遲離開公司的一個?


Responses

  1. 有無能者??? 呵呵呵

  2. Time management technique 要掌握啦🙂

    • 唉,除了是time management technique外,還有calibre的問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