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3/2011

我只想回家休息

剛才下班回家的時候,我一出地鐵站在地面的出口便看到一個五十來、六十歲的男人坐在輪椅上,我沒有留意這個男人有否傷殘,只看到其背後還有另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

那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各在地鐵站出來的每一個人及其他途人說:「先生、小姐,請幫我的爸爸幫飯盒,我的爸爸沒有飯吃,很肚餓喔!」

當時沒有任何一個途人理會他,我在想是否應該找個警察告訴他有這麼樣的情況出現?如果那個五十來、六十歲的男人真的沒有飯吃,警察也會幫他吧!要是這兩個男人只是有心欺騙途人,那警察也能警戒他們吧!可是最後我始終什麼也沒有做,因為我很疲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只想回家休息。


Responses

  1. 寺廟門口站立乞錢的和尚都是來自……袓國.

    • 站立在寺廟門口乞食?我倒沒有見過,也許是我少到寺廟吧!

  2. 呃飯食.多咗來自……袓國.

    • 妳提起這些,令我想起一些沒有手腳的人在旺市中乞食。

  3. 岸居人都有同情心………..

    • 但同情心不可被壞人利用的啊!

  4. 呃錢居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