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3/2011

矛盾

昨天過去了,憤怒的感覺亦告一段落,可是今天的心情卻因另一件事變得矛盾。

其實先前我的感覺一直有點矛盾,因為我一向不認同某些事情,可是我又不大敢說出口,亦不懂怎樣處理。

今天早上我在想著這些事情,想著想著,我真想哭出來,我不知如何是好,只有祈禱求神幫助。我覺得事情不該會變成這樣的,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樣幫助事件中人,我覺得很矛盾,不知如何是好,有點惋惜自己與某君的關係。

這件事我想我在往後的日子也不會解決到,只有希望神保守事件中人。


Responses

  1. 天佑中國人~~

  2. 矛盾

  3. 既然解決不到就不要想啦.

    • 這件事會困擾我好一陣子,我先把它擱在一邊好了。

      • 神保守事件中人? 神自有安排😛

      • 希望吧!事件中人並不是基督徒。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