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03/2011

惋惜

今天從朋友處得悉了一件事,我聽到了這件事後覺得很憤怒。朋友覺得我那憤怒的反應是正常的,因為當朋友最初得悉這件事時亦有憤怒的感覺。

朋友事後問我憤怒些什麼,我其實不大能答得出來。我想我憤怒的是我當某君是好友,但我卻不知道某君待我是什麼人,某君只是一直在逃避或隱瞞一些事,令人誤會他一直因某事耿耿於懷。

當我靜下來想想後,也許我憤怒的原因,是因為我與某君有expectation gap。我對某君的期望太大了,但這全都是我自己一相情願,不能怪某君。

聖經說:「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以弗所書4:26﹞其實這件事比起人生中其他很多的事,算是小事一樁,睡醒過後便算了。

我並不打算把我嬲怒的感覺告訴某君,但感情是雙向的,我只是有點惋惜自己與某君的關係吧了。


Responses

  1. 時間就是友情的考驗.

  2. 美麗的誤會.

    • 我不會形容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其實當中亦沒有什麼誤會,只是大家期望不同,友情有些變質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