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3/2011

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已經是星期四了,可是我還有一大堆工作未做,就連明天晚上的義務工作仍未準備好,幸好今天下午我突然收到電話說明天及下星期五晚上的義務工作暫停,我還是先處理好公司裡的工作吧!

其實除了星期五晚的義務工作暫停兩次之外,我連這個星期六的義務工作亦被通知暫停一次,忽然間我不知道在這兩段本來要做義務工作的時間做什麼才好。朋友一早已經約了別人,天氣報告又說在這個星期六會下雨,我好像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Responses

  1. 明天之後有明天,
    不知如何又如何.

    呵呵呵~

    • 其實我有很多事可以做,只是不想做罷了,因為習慣了忙嘛!

      • 工作狂…可曾想過這緊張與妳胃病有關…是時候開始放鬆一下了.

      • 這次跟我饞嘴有關喔!

  2. 把手頭的outstanding tasks先完成吧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