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3/2011

藥煲

放完兩天病假後第一天上班,我有點累,但感覺已經比昨天好了很多。晚上不知不覺的又工作至差不多九時才下班,因為我想清理好一些事項,好讓我明天看一大堆的文件。

雖然我只是吃了兩天藥,但是這次醫生處方的藥有一種非常臭,有一種又會使人昏昏欲睡﹝我還是第一次見面胃藥會有這樣的side effect﹞,另外有一種又要我嚼碎才吃,我真的很討厭這些胃藥,幸好我還有一天的藥便吃完了,但之後又要轉吃中藥,我真的是藥煲一名。


Responses

  1. 妳這個胃不適實在很磨人…祝早沾勿藥~

    • 剛吃完最後一次藥了,明天開始又吃中藥。

  2. 良藥苦口利於病, 有用就不怕臭與睡😛

    • 其實我打針才真正有用,但副作用多,只能有需要時才打。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