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3/2011

Déjà vu

我在這兩天裡有一些很奇怪的感覺。

前天晚上我在睡夢中忽然聽到有一把女人的聲音呼叫我的中文全名,全身有一點渾身不大自然的感覺,跟著眼前全是白色,不知怎的我在想是有人有吩咐要我做事。那一刻我很想自己保持清醒,但卻又怕自己醒了便很難再入睡,結果我清醒了一會便又矇矇矓矓睡著了。

另外,昨天我有一些疑似déjà vu的經歷。昨天上班期間,我忽然有一刻感到那一剎的情景及所發生的事我是在以前夢中見過的。雖然我不記得在夢中的下個情節是怎麼樣,但我有些感覺感到自己會做錯事似的,感覺不好受,並且有點兒擔心,但之後我因工作忙碌的緣故很快又給distract這件疑似déjà vu的事件了。


Responses

  1.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 我還以為這是什麼呢!

  2. 講開又講facebook你未accept我喎😛

    • 不好意思,我想將blog跟分開,我的FB不加網友的。

      • 我以為你唔知綠烏龜係邊個添…

  3. 有冇見到幾個號碼?🙂

  4. 夢中曾相識…我都試過~ 呵呵呵

    • So you have déjà vu, too. 🙂

  5. 有些啟示….原來係….周小姐🙂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