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3/2011

Mission possible

昨天忙了一天睡過飽後,今天繼續忙碌。

我首先在家裡做了兩小時的簡單家務,然後便外去買點蔬菜及水果,之後再奉命去買一些冬天的嬰兒衣服。其實昨天晚上我已經買了數件的了,可是我要買一些比較厚的衣服,但原來市面上大部份都是售買春裝,有些甚至已經開始推出夏天衣服,所以今天要繼續出去行動。

我最初在一些平價擋攤搜羅了一輪,因為嬰兒一般都快高長大,穿不太久便不合身了,所以嬰孩服裝不用買很貴的,但原來即使是價擋攤也沒有冬天的嬰兒服裝賣了。於是我在下午再次外出與朋友到大些大型商場找找看,我們逛了三個小時,結果都不是十分理想,但我在這兩天內總算買了十多件嬰兒衣服,唯有在下星期再找找吧!


Responses

  1. 嬰孩衣服要注意舒適和衛生,不必買名牌。街邊買的最好先洗一次方可使用。

  2. 豐盛人生~

  3. 家中有喜?🙂

  4. MI’DES

    • Thanks. Let me go there next week.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