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3/2011

疲累星期六

今年早上起床梳洗後接近十時出門口,一直到晚上十時許才回家。雖然我今天不是去遠足,但我卻感到一雙腿累極了。

早上首先我去了返教會,祟拜完了後我便趕往看早場電影。我買了點東西當午餐,邊看電影邊在黑漆漆的環境裡吃午餐。

之後我便去做義工跟小朋友玩。今天的小朋友特別多,我忙過不停。這邊一位小朋友叫完米米姐姐後,又到那邊另一位小朋友叫米米姐姐,我都不知道該跟那位小朋友玩才好,期間我索性讓兩位不認識的小朋友一起玩,這至少能讓我多出一點時間看著另外的小朋友玩。

跟小朋友玩完後,已經是傍晚時份。我先到一家大型商場的food court醫醫我的五臟廟,然後再趁機shopping,因為我早兩個星期跌了一隻我每天也戴著的耳環。

跟著我又趕著到另一地方拿東西,之後再到gym跑了一會兒。也許是我吃完晚餐只有兩小時便跑步,我跑了不一會,肚下有點痛,結果我邊痛邊跑了廿多分鐘,再走了廿多分鐘斜路便算了。

我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感到好像走了一整天路似的,一雙腿疲累得很。不知道如果我現在做腳底按摩會否有幫助呢?


Responses

  1. 很充實呀。

  2. don’t overstress yourself😉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