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3/2011

Missed calls

當你的手機顯示有一個、甚至是數個由你認識的人打來的missed calls,你會回覆嗎?

以前的我一定會回覆,但在最近這幾年,我則會看情況,例如missed calls是否由家人打來,電話來的人有否留言,打電話來的人是誰等等。如果有三個或以上的missed calls也是由同一個熟人打來,即使打電話來的人沒有留言,我一般都會覆電話的。

最近我則時常遇上一些不覆電話的人,即使是我在一天內的不同時間打了超過三次電話給同一個人,那個人也完全沒有覆我電話的意慾。這還算了,因為始終我沒有留言。最離譜的是我最近曾經試過留了數次messages叫人家call back,人家仍當我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他一樣,我真不明白為何人可以這樣沒禮貌。


Responses

  1. 只要我認識到一定會,沒有ID的基本上不會覆call。

  2. 昨晚missed call? 冇update🙂

    • 昨天晚上我真的有數個missed calls,因為我在fellowship中不能接電話,其中兩個電話是沒有number的,我大概能猜到是誰打電話來,但昨天我能夠回覆電話時已經太夜了,待一會兒才回覆電話吧!

  3. 奪命追魂call~ 呵呵呵

    • 要是要出奪命追魂,便是有緊要事的了。

      • Q嬸上次跟我爭執就是為此樹…呵呵呵

      • 這聽上去好像是小事一宗罷了。「床頭打交床尾和」,大家多多忍讓,多多包容吧!

  4. 要是號碼我知道是認識的 我會覆call🙂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