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2/2011

普洱錫蘭奶茶

上星期有一天我跟一位同事說:「我很睏喔!」

同事便提議說:「那不如沖一杯奶茶喝吧!」

我見最近多了喝咖啡,奶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於是便聽了同事的提議去沖奶茶了。

同事見我拿著兩個錫蘭紅茶茶包沖茶,又提議說:「妳多放一個普洱茶包吧!」

我回應說:「什麼?普洱茶包?你跟我開玩笑吧?」

同事答:「對啊!是普洱茶包啊!我幫妳沖吧!」

於是我便有幸喝了了一杯由這位同事親手為我泡製的普洱錫蘭奶茶了。

這杯特製奶茶沒有普通奶茶的苦澀味,色澤則因普洱茶包的緣故比普通奶茶深一點,味道不俗。以後我也要試試自己沖製這杯普洱錫蘭奶茶才行。


Responses

  1. 不喜歡普洱茶的霉味。

  2. 識飲之之~

  3. 絲襪奶茶,滑~

    • 但我沒有在辦公室裡用絲襪沖奶茶喔!

  4. 絲絲奶茶都係咁上下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