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2/2011

暫時性輕鬆

這兩個多星期一直在忙一個項目,同事也因這個項目感到壓力很大,而這個項目的fieldwork在昨天完結了,我與同事終於可以暫時鬆一口氣。雖然在項目進行期間,我與同事都有不少錯漏的事情,但為了令大家開心及輕鬆一點,昨天下午我買了一些簡單的西餅給數位同事分享。其實這輕鬆也只是暫時性,因為我之後仍有很多跟進的工作,而我與同事亦要開始著手另一項目。


Responses

  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 暫時性輕鬆或暫時輕鬆? 前者令人有點暇想🙂

    • 當然是暫時輕鬆,不要心邪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