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2/2011

我家有個可愛媽媽

今天媽媽突然在辦公時間打電話給我閒聊。她提及她今天較早前亦打電話給另外一位朋友問及其近況,並邀請他吃晚飯。她說那位朋友最近在工作上有點不順利,所以有點不快。我想若我是那位朋友,收到米米媽媽的來電問候時,一定感到很溫暖。

我猜媽媽隨後也許跟那位朋友談及她曾打電話給我,因為我收到由這位朋友傳來的以下留言:

「大家姐,工作忙嗎?每次當工作好忙好煩的時候,米米媽媽就會打電話來跟你打氣,所以有李媽媽的日子真好!」


Responses

  1.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2. 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

  3. 有媽的孩子像個寳.

  4. 米米,知悉工作煩忙, 亦有點不如意, 請每次當工作好忙好煩的時候,就給我們通知, 我們就會幫妳來跟你打氣,所以有網友的日子真好!

    •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差點想笑出來,謝謝你。

  5. 米米媽媽知道米米朋友的電話號碼?🙂

    • 有呀。其實那是我弟弟的朋友,但那朋友亦認識我所有家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