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2/2011

諸事不順的星期一

昨天晚上我給周某放鴿子,等了他一整晚也沒有出現,不知是否昨日傍晚那一大杯奶蓋烏龍的緣故,還是我臨見周某前一小時在家中工作太投入,或是今天要kick off project。

我給周某爽約後,一整天也情緒低落,諸般不順。首先今天早上開會便已經雞手鴨腳,某些老闆又玩失蹤,事先卻完全沒有通知,同事因遲到而不能幫忙,害得一眾老闆呆等,某中一位老闆第一次見面便對著我板起了一整天面,當然大家只會怪罪於我了。

隨後遲到的同事又懶洋洋的,反而我則緊張非常,我感到有點憤慨,想按捺自己的情緒又按捺不住,結果一整個上午都鬱著。

下午某老闆又跟我說了一些應該一早跟我的話,結果害得我有點手忙腳亂,可是這位老闆還反而怪罪我。算了,我知道我所做的事全都不是一些value added的事項,可是我亦只是按本子辦事呀! 我實在不想跟人辯駁,算我錯好了,解決問題要緊。之後我跟另一老闆及同事說及這事時,他們原來一早便知道這事,但他們卻又不早跟我說,我頓時在他們面前好像是傻子似的,完全不被受尊重,令我有點難受。

我就是這樣的渡過了情緒低落的一天,好像感到壓力很大似的,亦很想逃避現時的工作,但其實這全部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如果能big picture一點,便不會在意今天發生的事情,可是我又沒有這樣高的EQ能這樣置身事外。

Responses

  1. 心事寬,睡眠足。身體好,笑得出。

  2. 小事一樁勿放在心.

  3. EQ 低落時,
    OQ 作後盾.

    一起跟周公子幫妳打打氣~ 呵呵呵

  4. 工作總有不順心的時候, 而多數是別人的問題.
    但不要忘記笑一笑 🙂

    • 對著那些黑面老闆,我真的笑不出來,但昨晚找了周某傾訴後,今天好了很多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