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2/2011

我不是家中最辛苦的一個

昨天工作至很夜才下班回家。雖然如此,我下班時公司裡仍有其他部門的同事在工作。

我昨天晚上實在很累,連回家煮麵吃的氣力也沒有,我便隨便在我家附近一家開至很夜的雲吞麵店舖吃一碗粉便算了。在我的印象中,我曾經有一年的某一個月裡,雖然家裡有留飯菜給我吃,但我卻時常在像昨天那樣夜的時間到那家雲吞麵店舖買外賣雲吞麵吃。我不是買給自己,而是買給家裡的弟弟做宵夜。那時侯我每天晚上下班都會幫弟弟買宵夜吃,我很懷念那段日子呢!

吃過簡單的晚餐後,回到家裡已經接近零晨十二時了,可是我卻不是家裡最夜下班的一個人,可見我不是家中最辛苦的一個。


Responses

  1. 年輕時曾經數度通宵編寫計劃,次日照常辦公。回頭想想,不知當年如何熬過來。

  2. 鬼叫您窮牙, 頂硬上啦….呵呵呵

  3. 香港人敖夜最叻.

    • 但這可是要付出健康呢!

  4. 多運動

    • 最近我比較忙,所以只能在weekend時做運動。

  5. 長時間工作會減低身體抵抗力, 小心保重啊!

    • 我只是這陣子才是這樣,若不然我亦捱不下去了,因為真的年紀開始大,不大能熬夜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