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2/2011

小弟弟

星期天我心血來潮去了麥當當吃brunch,期間有一家人坐在我旁。這家人最大的女兒跟最小的兒子年紀距離起碼有十歲,中間還有一個六、七歲的弟弟。期間這家的其中一個人想吃薯條,那位大姐姐便邊抱著最小的弟弟,邊去買薯條。這突然這令我想起自己,因為我與我最小的弟弟的年紀也相差很多。我還記得當弟弟出生數個月後,我試過在媽媽洗澡的時候邊用那舊式繡有「幸福兒童」的「揹帶」背著小弟弟,邊做家務,現在小弟弟已經變為大弟弟了。


Responses

  1. 呢條「揹帶」好有中國味道.

    • 難得BB肯被「揹帶」背著。:)

  2. 我記得細個陣買菜切肉煮飯, 煮食爐是入火水果隻…呵呵呵

  3. 吔,俺们那老家也流行这样的背带的。勺弟只比勺小一岁多点。。。

    • 謝謝你的留言。你與弟弟的年紀相差這麼近,那你倆的關係一定很好了。

  4. 童年的回憶大多數是温馨的🙂

    • 其實我記性比較差,沒有太多童年回憶。

      • 咁早就番咗工啦?🙂

      • 我那時仍在家裡,現在則已經在公司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