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2/2011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你是怎樣渡過的呢?

上午一位身體不太舒服的同事想叫外賣食粥,同事A便覺得在情人節吃粥好像很慘似的,便叫了幾位一起出外吃午飯。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在情人節吃粥慘,相反我也很喜歡那家外賣粥店,因為那家粥店有很美味的炒米粉,亦有蒸飯選擇,可是我另外有幾位同事都也答應了同事A一起外出去吃午飯,我在些少群眾的壓力下便亦答應一起出去了。

午飯期間,同事們談及怎樣慶祝情人節,由於除了我是單身以外,其餘每位同事也都已婚及有小朋友,所以她們決定買蛋糕回家與她們的丈夫及小朋友一起慶祝情人節。

午飯後,我與同事們便到了幾間餅店看蛋糕,雖然其中兩間的餅店所售賣的西餅蛋糕一點也不便宜,但是仍是人頭湧湧。我那些已婚的同事便每一個也高興地各自捧著一個蛋糕從餅店走出來,而我亦買了一件西餅,但我只是一位同事托我幫她買的,我決定請她吃這件西餅算了。

晚上七時許,同事B跟我說:「我走了。妳也早點回家吧!今天才是星期一呢!」我不是不想早點回家休息,只是我怕我今天晚上不留在公司加班工作,跟著幾天我也沒機會,星期五在deadline前夜不出功課呢!反正我在情人節的晚上又沒有節目,我還是乖乖的留在公司工作好了。

晚上接近十時回家時,我的一雙眼睛累極了。在回家途中,我在想我這樣過我的情人節很慘嗎?這麼夜才下班回家自己煮晚餐吃,但其實我有屋住,有工作做,有家人,有健康的身體,其實已經很好了。


Responses

  1. 有咁多朋友陪你渡過情人節應該開心吧!

    • 我只是一個人過情人節喔。

  2. 明天會更好~

  3. 懂感恩自然會快樂, 記住每日都要笑著過🙂

    • Thanks. 這陣子可能因為工作問題﹝但沒有人給我壓力﹞,有時候不知怎的情緒會有點低落。

      • 不要忘記笑,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