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2/2011

Busy weekdays, busy weekend

今天又想很貪心的在一天裡做很多事,既想到戲院看電影,但這個星期又未做運動,工作又未完成,我已經foresee到這個星期每天加班工作也未必能在星期五deadline交功課‧‧‧

我的時間實在是有限,如果我硬是要每一件都做,那只會每件事也做至「半桶水」,所以我考慮過後,我還是不看電影,先返公司工作,能做多少便多少,傍晚再到gym跑45分鐘,然後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Responses

  1. 我都有好多野想做…….

  2. Happy Valentine’s Day!

  3. 情人節快樂!

  4. 由心帶領🙂

  5. 先排次要.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