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2/2011

同事聚餐

今天跟一班同事上了老闆的家,老闆娘煮了一大堆美食款待我們,令我們每位都吃得捧著肚子,還要有美酒相伴,連我這個不大飲酒的也賞面飲了一杯,但我實在吃得太多了,現在的胃有點痛了。

這天晚上除了有美食跟美酒享受之外,我們還看到了老闆細心的一面。老闆是一個非常熱愛釣魚的人,時常也會到世界各地釣魚去。我以為釣魚的人只是拿著魚竿一整天坐在海邊或水塘等待魚兒上釣,原來卻不是這樣,還有老闆閒時會做很多很美麗的假魚餌,我與同事還說笑的問老闆可否為每人做一隻假魚餌當做紀念品呢!


Responses

  1. 岸居的人也會喜歡釣魚的~呵呵呵

    • 你也喜歡釣魚?那有否做假魚餌呢?

  2. 有心思去做🙂

    • 對喔!所以我跟我的同事都大吃一驚。

  3. 好靚~

  4. 你老闆真是個釣魚專家。他是外國人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