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2/2011

I just want a solution!

今天是兔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我在未上班之先已經知道今天不會太容易過,因為年三十那天有一項頗麻煩的工作未解決,同事已經知會了我今天會繼續。果然今天上班後一小時內,我便給一位比我高級但卻又不是老闆的同事以老闆的態度及口吻跟我說話:「… I just want a solution! …」

莫非我不想有solution嗎?我當然想有solution,但是大家要合作去解決問題,而不是你完全把問題推給我完全不理呀!而且不是你說有solution,我便能變一個solution出來!

幸好最後事情發生了些變化,問題亦因此而解決了。Thank God!


Responses

  1. 逢兇化吉, 好的開始, 祝工作繼續順利~

  2. solution係高級人仕應該去諗架, 所以講呢句嘅人只係扮代表🙂

    • 那他也算高級,但不是老闆囉!

      • 扮老闆擺老闆款, 仲衰🙂

      • 算了,我之後都盡量避免跟那人談話。

  3. 你應該答佢:I want it too, any suggestions?

  4. 火柴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