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2/2011

初四團拜

我讀大學的時侯,差不多每個星期五都會與一班弟兄姊妹到教會裡一位導師的家裡有cell group聚會。聚會的內容通常都是唱詩、查經、分享、祈禱,最後導師的太太便會招呼我們一眾弟兄姊妹吃甜品。那時候我都很enjoy這個每個星期五晚的聚會。

出來社會工作以後,我便很少返教會、團契及cell group了,直至去年年底,我開始返現時所返的教會的其中一個團契,感覺不俗。今天我還跟了自己組的組員一起返祟拜、吃午飯,並到傳道人的家團拜。晚上在傳道人的家吃畢晚飯後,還一起唱詩及來了一次快速查經,感覺就有點像以前讀書時返cell group一樣,好像時光倒流般,很有趣呢!


Responses

  1. 怀念小时候,时光难倒流。

  2. 我高中時也是在教會及團契中渡過,出社會之後就沒去教會了!

    • 那你有興趣再去教會嗎?可以考慮與小朋友及太太一起上主日學及祟拜喔!:)

  3. 開工大吉~

  4. 開工大吉~

  5. 堅持到底🙂

    • 你也是喔!

      • 年初一有一個真人堅持故事, 未有時間分享!

      • 期待‧‧‧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