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2/2011

獨自過年

在兔年的第一天,米米先在此祝各位網友兔年身心健康,笑口常開!

今年的農曆新年有些少特別,家裡沒有年花,沒有賀年全盒,沒有瓜子及糖果,亦沒有利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過年,我有很多年沒有試過這樣的了。

正因為今年我只是一個人在香港,我家的親戚又不多,根本沒有人會來拜年,所以我沒有大掃除或辦年貨。雖然如此,我還是會代爸爸爸媽媽去拜年,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在大年初一到兩位親戚處拜年,年年也是如此。

至於昨天的年三十晚上,我有三位朋友陪我吃了一頓既豐富又美味的年夜飯,之後我還從另外一個不太熟悉的人處收到了兔年第一封的利是呢!


Responses

  1. 恭喜發財~

  2. happy new year!

  3. 春眠不覺曉,兔年已到了。遙聞竹戰聲,利是逗多少?

  4. 新春如意!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