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2/2011

溝通能力

早陣子講了兩星期的普通話,上星期有一天一位國內的同事終於忍不住跟我說:「妳不如講英文好了,我聽不明白妳的普通話啊!」給人家說我的普通話這麼爛,我真的感到非常尷尬,我唯有轉channal講英文好了。

星期一我又轉了用英文講了一整天說話,結果?都是一樣爛!

其實我的廣東話亦不算太好,以前便試過有人跟我說我的廣東話有問題。我想是我的溝通能力有問題吧!


Responses

  1. 普遍講比較困難🙂

  2. 會講三種語言,你的語言能力很好嘛,只要多講,自然會進步。

    • 現在香港人人也會講三言兩語,我寫比講還要差,沒辦法,語文能力低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