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1/2011

閒情逸緻

今天做完了家務後,我出了去一家我未到過的餐廳,邊看書邊喝咖啡及吃三文治,好像很有閒情逸緻似的。我還在想我好否報名這家餐廳所開的一個barista training course,一嚐coffee making的滋味,反正我夢想亦是開一家小小的cafe,可是那家餐廳training course的時間不是太適合,我還是先想想好了。

我在到這家餐廳的路上看到有很多以前舊式的公屋都拆卸再興建了。其實除了公屋外,附近有很只有七至八層的舊樓也在被收購重建。重建不是不好,可是要是那些舊樓全都興建一些高至幾十層的新樓,我怕我在這區裡再也看不見天空了。


Responses

  1. 請你來舊金山吧,天朗氣清,陽光普照。天空比香港的大得多了。

    • 我沒有去過舊金山,亦有意到那裡走一趟。:)

  2. 我也很想到附近的餐廳喝喝下午茶,只可惜家務繁忙,自己開一間cafe shop倒是good idea!

    • 台北應該有很多不俗的餐廳喔,你可以帶你太太及兩位鐵人仔仔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理想的cafe每星期有一天晚上是有live band演出的,所以我理想中的cafe應該只有在夢中才能出現。:p

  3. 時代變遷, 舊的要走🙂

    • 但也不要封閉我望天空的權利嘛。

      • 只能上天台望了….呵呵呵

      • 我又不是大廈住戶,怎能上天台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