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1/2011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最近認識了三位在別的辦公室工作的中國人同事。從閒談中,我知道他們其中兩位已經結婚了,而他倆的另一半也是在地球的另一端生活,其中一位的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已經維持好幾年了,而另外一位則只是剛開始分開異地生活。

當我問到這位跟另一半分開異地生活好幾年的人,她是怎麼樣去維持這一段婚姻的,她便答我要對對方有信任。我對這個答案有點詫異,雖然夫妻兩人是應該信任對方的,但是我覺得兩夫妻還是不應該這樣在異地生活去試煉一段婚姻的啊!

我再問他們對他們的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有什麼打算,可是他們均沒有任何的打算。其實其中一位是剛開始在異地工作,而另一位則好像打算會一直這麼樣分開異地生活,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的。


Responses

  1. 現代婚姻不一樣了………….

    • 這樣的婚姻有點不太健康呢。

  2.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 Well described.

      • 没有人肯為婚姻作犠牲, 覺得散只是遲早問題.

      • 你說的犠牲是離婚?

      • 犠牲是放棄現有的職位🙂

      • 明白。他們相反是因為工作而作出犠牲呢!因為他們是為了工作及金錢才會夫婦分開異地生活。

      • 那要看大家對婚姻和工作的重要性…正常來說婚姻的壽命總比工作長一點.

      • 我只有唉一聲。

  3. 小別勝新婚,但是夫婦長期分開居住兩地,終於離婚收場的例子多的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