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1/2011

忙碌星期六

今天清晨時份突然發惡夢,夢醒後發覺自己以為已經放下了的事原來一直未有放下,想著想著便不知怎得傻得哭了出來。之後我在床上輾轉反側了三個小時亦再也睡不著,結果這個惡夢害得自己在昨晚只睡了三小時。

每個星期六我也特別忙,因為我把很多事情都擠在星期六做,返教會祟拜、到gym跑步或行斜路等,好像完全沒有時間讓自己喘口氣般,為的是想自己可以在星期天足不出戶在家中懶洋洋,或在星期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個星期六也不例外,今天我由上午九時許我便一直忙至晚上九時許才回家。本來我想今天可以在家裡先打掃一會才上街的,可是我今天實在太忙了,唯有留在明天才做家務吧!


回應

  1. 忙碌, 虛渡, 岸居…..最好都能體驗~~ 呵呵呵

    • 我這個星期六可不岸居喔。

  2. 忙也要分配時間, 休息充電

    • 所以昨天做完家務後,我便休息了。

  3. 多少恨,昨夜夢魂中。忙也有忙的好處,暫且把煩惱拋開。

    • 對呀!我寧願忙一點,好過虛渡光陰。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