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1/2011

吵架

今天有些不太愉快的事發生,早上一次,下午再來一次。前天我才說看到一個女人在街上吵鬧她的男朋友,想不到今天自己下午便跟別人吵了一頓。

其實如果我跟人吵架,我通常都會是輸的一方,因為我真的實在不懂用適當的措詞。我抱著公義的態度,當然覺得自己是對的,但我在事後檢討時,卻發覺其實如果我不那樣激動,又或者把事情處理得好一點,結果雖然未必會不同,但至少過程會能令雙方都感到愉快一些。


Responses

  1. 岸居老弟,夫婦吵架有助雙方了解,但是千萬不要口出惡言,否則後果堪虞。

  2. 跟人吵架其實並不容易。如果動了真氣,更為有損心身健康。

    • 其實我都少跟人吵架,怕事嘛。

  3. 我跟Q嬸暫時平息….看下週如何??

    • 待心平氣和時才慢慢討論吧!

  4. 沈著氣, 不要激動, 深呼吸🙂

    • 有時候情緒是因為另一方牵起,但當然這也不能怪人了。希望事件能早日解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