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1/2011

Thank God!

今天看了本年度第八次醫生。其實我不是又病倒了,只是我的角膜炎仍未康復,而醫生又在二月放一個月的大假,所以我要去覆診。

基本上,我這個星期的病情跟上星期沒有太大分別,因為雙眼的角膜仍然發炎,而發炎的程度跟上星期差不多,但我右眼的視力總算比月初時好了很多。醫生叫我繼續滴眼藥水,兩個星期後我便會發覺病情好了很多,但那時候仍然要繼續滴眼藥水,大概六至八星期後便可以完全康復了,thank God!


Responses

  1. 噢~要帶眼鏡過年了….呵呵呵

  2. 很快就不用再水汪汪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