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1/2011

潑婦罵街?

今天晚上我在回家途中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其實正確來說他們不算是吵架,因為我只看到那個女的在街上大吵大鬧的說那個男的什麼時常不聽她說,而那個男的就一直只是低著頭給那個女的鬧,完全沒有半點反抗的跡象。我在想為何那個男的會找一個這樣的女人做女朋友?是她真的這樣有吸引力麼?還是有其他的原因?那個女的又為何能像潑婦罵街的在大街大巷大鬧她的男朋友?為何那個男的不反抗?

本來那個女的是背向我的,突然她轉頭望向途人﹝包括我在內﹞,並怒目相向,好像在怪人家看著她鬧人似的,可是是她自己鬧人鬧得實在太大聲,所以我才望向他們,以為他們發生什麼事啊!我見這個女的不好惹,便加快腳步離開了。

Responses

  1. Oh, I see.

  2. 昨晚也跟Q嬸發生了爭執………..

  3. 冬前臘鴨…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