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01/2011

揼揼鬆

今天下午去了做facial。到了facial差不多做完的時間,美容師先幫我身旁的客人按摩肩頸。

我聽到美容師跟我身旁的客人說:「妳的膊頭很實。」

客人說:「我也知道啊!我有時候會做瑜珈的動作來令自己的膊頭鬆一些。」

美容師問我身旁的客人:「妳有否做運動?」

客人回答說:「我兩年沒有做運動了,連行山也沒有,我實在太忙了‧‧‧」

最後美容師跟客人說:「我今天幫妳按肩頸,明天也許妳會覺得好像運動後肌肉酸痛般,但不用擔心,過一、兩天妳便沒事了。」

之後,我身旁的客人離開了,輪到美容師幫我按摩肩頸。

美容師一開始幫我按肩頸便說:「嘩!妳的膊頭比剛才那位還要實得很,我應該找個鎚子幫妳揼鬆才行呢!」

其實我昨天已經沒有上班了,要是我在工作了五天後才來按摩肩,不知道那美容師會怎樣說呢?


Responses

  1. 肩頸痛是現代office worker 的通病,想是經常使用電腦工作的緣故吧。

  2. 不止硬骨頭, 更加硬肩頭…..呵呵呵

  3. 運動也要持之以恆 🙂

    • 我最近幾個月都是每逢weekend便到gym做運動。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