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1/2011

趕走負面感覺

這兩天我都沒有吃醫生處方的傷風感冒藥了,因為那些收鼻水藥令我一雙眼睛乾澀得很,而那些咳藥水又令我非常眼睏。幸好我已經沒有怎樣咳嗽了,只是我的角膜炎依然沒有什麼好轉,而身體又不知怎的在這幾天特別感到疲憊,每天也好像沒睡過似的,加上昨天的工作有點壓力,我感覺不是太好,昨天下午甚至乎有點想吐的感覺,連慶祝朋友生日的飯聚也沒大心情及精神去。

今天答應了人家要跟一個小朋友做一件事。事前我沒有做太多的準備功夫,加上自己經驗不足,又低估了那位小朋友的難搞程度,結果我弄得一塌糊塗,完全做不到我要做的事,並有挫敗的感覺。唯有當今天是熱身,待下星期最後機會再試一次好了。

昨天工作上的煩惱與及今天對那位難搞小朋友的挫敗感令我很有負面的感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我為了要趕走這些負面的感覺,今天晚上走了去gym跑步,把所有不好的感覺都趕出來。果然跑了五十分鐘後,問題雖然仍未解決,但感覺總算好一點了。


Responses

  1. Alway look at the brighter side of life!

  2. 運動的確可以釋放負面情緒, 星期天我也跑了五公里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