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1/2011

生孩子

今天某君跟我談及生孩子的事。

某君已經有一個小朋友,現正準備入學。某君早前看過一些有關生育的書籍,認為現在是生第二個小朋友的最佳時機,因為第一個小朋友跟第二個小朋友的年紀不會相差太遠,而某君亦可以在第一個小朋友上學時專心看顧第二個小朋友。因此,某君最近很努力的又看醫生亦計時間,密謀生第二個小朋友,可是某君最近的努力嘗試卻失敗了。

今天某君無意的向我提及此事。由於某君一向性子急,某君還未說清楚事情的經過便開始感觸流淚了。其實遲一點生小孩又如何?況且她又不是沒有機會生小孩子,那又何須澈動至哭呢?如果某君要比較,那看看我便行了!我連拖也沒拍,如果在某君的情況都叫遲生小朋友的話,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Responses

  1. 如今科學昌明,只要有錢,一下子要個三胞胎也不是難事。

    • 但是否合乎道德觀念又是另一回事了。

  2. 千萬不要跟別人比, 作為朋友只能安撫聆聽….

    • 我也時常跟自己說不要跟別人比較,但這次是某君跟別人比較,那要比便跟比自己差的人比吧!

  3. 生與死都不受我們控制, 順其自然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