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01/2011

給爸爸的一封短信

昨天我看完醫生後經過一家書店,我在書店裡買了一本書給爸爸,我還寫了一封短信給他,希望可以鼓勵他。

當我寫那封短信給爸爸時,感覺有點怪怪的,也許是因為我以前只會寫這些字句及說話給朋友吧!但想深一層,其實每個人也有他軟弱的時候,爸爸亦不例外,既然我能夠寫那些字句及說話給朋友,為何我不可以寫給爸爸呢?

爸爸,其實家裡每一個人都很擔心你。我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每天也都笑著過!


Responses

  1. 識得關懷老父,孝順女也。

    • 雖然我不聰明,甚至有點愚蠢,但我真的是頗孝順的。

  2. 我大細Q就好小同我交流…. 祝世伯身壯力健, 笑口常開~

    • Thanks. 我某個時候都很少跟爸爸交流,但人會變的。你關心大細Q,他們是感覺到的,只是一般中國人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已,尤其是對家人,向家人發脾氣的倒非常容易亦常見。

      • 絕對贊同, 我們都很懂欺負自己人(好蝦D..自己亦是~), 尤其男性不善表達……

      • 雖然如此,但仍要努力嘗試,別忘記大細Q是能感受到你對他們的關心的啊!

  3. 家人的關懷暖在心.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