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1/2011

病倒了

上星期五開始有點喉嚨腫痛,這幾天來一直在喝傷風感冒熱飲,但是身體始終敵不過病菌。

昨天我開始咳嗽有點鼻水,下午忙完工作後便去看醫生。醫生又循例的跟我說那番每當我傷風感冒時例必會聽到的說話:「我處方的藥物只是有舒緩作用,始終都是要靠多休息才能復原。」我要求醫生處方一些會令我昏昏欲睡的藥物,好讓我晚上容易入睡一點。

結果我昨晚吃完藥後一直睡至今早,可是我今天咳嗽得更利害,鼻水亦變了鼻涕,喉嚨更咳得有點紅腫了。我見到今天沒有什麼特別事,為免傳染同事,我今早決定請一天病假在家裡休息,並再到另一家診所去看醫生。今天我所看的那個醫生說昨天的那位醫生所處方的藥物藥性輕了一點,他另外再處方了一些藥物給我,當中當然包括我不喜歡吃的咳藥水,希望明天我沒有再咳嗽吧!

Responses

  1. 從此唔好用茶送藥丸啦!

  2. 多休息, 多喝水…

  3. 唔怪得昨晚冇博喇, 好d 未? 多休息啦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