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1/2011

變本加厲

昨天一醒來時我便發覺喉嚨有點乾涸腫痛,就像是傷風感冒前的徵狀似的。由於我怕自己真的會病,所以防患未然,昨天我已經先吃了一些成藥、傷風感冒熱飲、喉糖、cough drops,連維他命C也吃了。

今天我的情況仍然未有什麼改善,幸好亦沒有差了很多,﹝touch wood﹞只是一早起床時有點running nose。

下星期我有一個project要kick off,當中有很多工作要做。雙眼已經因為角膜發炎而變得視力模糊了,我可不想再變本加厲,患上傷風感冒而影響工作啊!

Responses

  1. 預防勝於治療。

    • 我後來不只有鼻水,還要開始咳嗽了。

  2. 我昨晚整晚不能入睡,睡在床上時亦鼻塞了,幸好醒來後只是有鼻水,今天要盡量早睡了。

  3. 福無重致今相致,
    禍不單行昨已行.

    明天會更好, 加油~ 毋用太擔心.

  4. 屋漏偏逢連夜雨, 加油, 保重.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