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1/2011

浪費

在過去的星期天我待在家裡,本來是想採取我的2-year rule去執衣櫃的。當我執拾了一小部份的衣櫃後,我便發覺我如果我真的按照我的2-year rule來執拾,我極有可能要把整個衣櫃裡超過一半的衣服丟掉,結果我只是把一些不會再穿或者是已經完全不合身的衣服拿了出來。

事實上,我在星期天所執拾過而又留在衣櫃裡的所有褲子都不太合身,因為我在過去一年裡胖了不少,我是有點勉強才能把褲子扣上。若我不再減肥,便真的連褲管也穿不上了。

在執拾衣櫃期間,我發覺自己買了不少同一類型的衣服,其實我一個星期裡大部份時間都要上班,根本穿不下這麼多衣服,我都不明白自己為何買了這麼多衣服仍會繼續買,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購物狂的傾向!

除了執拾衣櫃外,我在星期天還執拾了一個專放零食的櫃。我把櫃裡三份之一的食物都丟掉了,因為我根本不記得自己買了那些食物,而食物又過期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浪費,以後要好好管束自己買東西才行。


Responses

  1. 點解Q嬸咁似妳既??? 呵呵呵

  2. 女人個個都係咁架啦,你都唔例外。

    • 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真的嗎?

      • 除咗一個例外…我朋友個太太,佢老公中意買嘢,佢規定買一件新嘢就要丟一件舊嘢,保持屋企庫存不增不減。

      • 我最近也跟我的朋友說我要這樣才能買新的東西,可是有時候見到想買的東西時便理不了這條規定了。:p

    • 大部份喇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