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1/2011

貪心

我發覺每個weekend總是都很忙過不停,義工、行山、做運動、做家務、煲湯、看電影返教會、上網‧‧‧我真懷疑如果自己真的要commit多一項事情,是否真的有時間去完成。

當然若我撇開一切不去做以上的事,我是可以完成額外的commitment的,可是我又想繼續做我以上我要做或令我開心的事呀!After all,這都是priority取捨的問題,是我太貪心了。

Responses

  1.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咩OK囉。

    • 我怕commitments太多,兩頭不到岸。

  2. 能者多勞~ enjoy ~ 呵呵呵

  3. 只要開心就好了 🙂

    • 那開心的感覺不能持久的呀!

      • 與其十樣都做得不好, 不如只做三樣做得最好嘅 🙂

      • 也是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