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1/2011

好了點?

今天早上跟同事閒聊時,談及我的眼角膜炎好像沒什麼進展,同事覺得我應該再看一次眼科醫生檢查一下。

在我細想後,。我決定接受同事的建議,先致電到診所,問問護士小姐我這樣的情況要否電在就覆診。護士小姐跟我說原來要一至兩個星期時間才能復原,但若我滴了四天眼藥水及塗了三晚眼膏也沒有一點改善,便最好見見醫生了。

下午我早點離開公司到診所去見眼科醫生。醫生幫我檢查完後跟我說我的左眼復原速度比右眼快,但右眼其實也有些改善,可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因為我無論看遠或近的東西仍然是濛濛朧朧。醫生多開了一支眼藥水給我滴,並說我的情況不算是嚴重。我還趁機會問醫生我是否有老花,因為其實我在一年前便覺得連看文件時有點濛了,不知道是因為字體太細小還是因為自己老花。我以為其實現時醫生會很難去check我有否老花,因為由於我眼角膜炎,我的右眼即使是戴了眼鏡看遠看近都是濛的,但醫生檢查完卻挺肯定的告訴我我沒有老花。

我離開醫生的房間準備出外付錢及拿眼藥水時,醫生突然跟我說:「記著早點睡覺啊!」我應了醫生一句:「嗯!」並心想,你怎知道我很夜才睡覺呢?


Responses

  1. 呢排多人感冒.

    • Touch wood, 我只是胃痛及眼角膜發炎。

  2. 一定好多紅筋喇 🙂

    • 我表面上一些事也沒有,所以星期一那個GP才說表面看上去沒事啊!事實我的眼角膜已經給磨損了,要眼科醫生用他那特別儀器才看到。


發表迴響

分類

